葬于秋风

长街玉桥十二面,金玉满堂不能叹

山南小记(一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叫“山南小记”呢?因为我所身处的地方在山的南面,你也可以这么想,我要是在山的北面,那就叫“山北小记”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起个名字为什么这么草率?大概是因为我是个起名废?你要是不服,可以来找我,帮我起一个啊!嘿嘿,你找不到,找不到,就是找不到我。 

       我叫“xx”(划成一团),是明修剑尊做下的唯二弟子 ,我还有一个师兄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和师兄是一同拜师的,并无先后之分。那年我七岁,他九岁,我师尊笑眯眯的对我们两个小萝卜头说“按年纪定有点不太公平,你们打一架吧,谁赢了听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呃呃呃(~_~;),这就公平了吗?他比我大诶,而且是个男孩子唉╯﹏╰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战,我们打的惊天地泣鬼神,那叫一个天昏地暗。好吧,醒醒,两个小萝卜头有什么天昏地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反正就是他冲了上来,然后呢?然后我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看着我就号啕大哭,一边哭还一边抽抽噎噎的说,他要的师兄,才不要当师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他哭的太惨了,就勉勉强强的同意了 ,同意他当师兄,但他得听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问他,“为什么要当师兄啊?”他说“因为我是个男人,我得保护你”师兄保护师妹是天经地义的。

    他确实在努力保护我,虽然一般我保护他比较多。

      年少的时候 ,还没有辟谷,要去饭堂吃饭。我被一群小兔崽子拦住了,作势要找我麻烦,要打我。师兄想也没想马上冲了过去,将我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他将我牢牢的护住了,我一点伤都没受。他却鼻青脸肿。

      我给他上药的时候,他疼的直哆嗦,还是笑着告诉我“别看我这样,他们也肯定我好过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是我师妹啊”我得保护你。

     这可真是…

     笨蛋!大笨蛋!世界上最大的笨蛋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