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于秋风

长街玉桥十二面,金玉满堂不能叹

山南小记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某天下午,师兄死皮赖脸的求我给他绣个香囊。笑话!我堂堂剑修的手怎么会拿娘们唧唧的针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拒绝了这个无理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他并不死心,非说别的山头的师兄都有师妹亲手绣的香囊,就他没有,感觉非常没有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呵,他可真是我的好师兄啊!觉得没有香囊没有面子,怎么不觉得山头比武输了没有面子?怎么就不在输了之后多练练他那个稀巴烂的剑!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想要香囊?我想把他捶成个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教训了他一顿,他垂头丧气的走了。我以为这是就这么结了,没想到还有后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这些修士啊,每天除了打坐修炼,练剑比武,还是会有一些其他的小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们还没修炼成仙人,就是仙人也会有自己的爱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爱好五花八门,其实和凡人也没什么不同。比如:赌博,调香,做饭,刺绣 ,吹箫(想歪了的可以去面壁)反正等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好嘛,咳咳,自然不能免俗。我的爱好在修士中非常普遍,就是沉迷各种“折子戏”,俗称“本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狗师兄抓住了我这个爱好,给了我一大堆本子,什么《霸道仙君爱上我》,什么《合欢记事:俏皮郎君慢点跑》的,甚至还有绝版的《玄英传》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!《玄英传》!啊啊啊啊啊啊!我幸福的要御剑飞上几圈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玄英传》是一本略带不个描述的那啥本子。主角是修无情道的大佬和修仙界著名妖女。而且,她俩都是女修啊啊啊啊。写书的人真是太丧(干)心(得)病(漂)狂(亮)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太过明目张胆,所以此书成了绝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在师兄这么上到的份上,我同意了给他绣个香囊。我提前和他说好,绣成什么样子那可说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